可以再浪漫些,日落、晚风、还有鲜花。

异世界吐槽大会(1)

时间线:①哈利五年级火焰杯②第二次巫师大战③刚知道预言时的巫师界……

所有cp:LVSS,GGAD,哈德,罗赫,詹莉,犬狼

第一篇我会把所有tag都打上 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邓布利多看着火焰杯喷出的屏幕,眼里闪过异样的光,魔法部皱了皱眉看着那个屏幕,福吉让几个傲罗过去试一试,一番尝试后发现那个屏幕可以吸收任何魔法,福吉沉着脸看着邓布利多,他觉得一定是邓布利多弄出来的,他一定是看上了自己魔法部部长的位置

  “邓布利多,这是怎么回事”福吉问着

  “我不知道,不过部长先生或许这是梅林的礼物呢?”阿不思眨了眨眼说

  阿不思看着另外两校的学生笑了笑,然后安慰了一下,屏幕就亮了起来

  「清风不如海棠之水,晚夕照在炊烟之间,大家好啊我是墨鱼」

  一道声音响起,所有人都看向那屏幕上的少女,黑眼黄皮,头发微卷,很好看

  黄皮?她是亚洲那边的人,邓布利多吃了块柠檬雪宝想

  【啊啊啊啊——墨鱼终于开播了】

  【奶奶!你粉的主播开播了!】

  【章鱼丸我们今天玩什么啊?】

  【谈cp谈cp(吃瓜不嫌事大)】

  【玩魔巅?(扣手手)】

  「“玩魔巅吧,正好魔法之巅今天刚好更新完,我们去瞅瞅去,不过这内存是真的大——”墨鱼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椅子上,手中的动作不减,没一会就进去了」

  「“我天!今天官方这么大方的?!上线签到7天可获得《LVSS·龙与蛇》”墨鱼一下子从椅子跳了起来“而且他还不让补签,正好今天周日……我白嫖了一个皮肤?”墨鱼哈哈大笑,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一点皮肤到手」

  【发生了什么?官方出手了?!】

  【我要去领去了……等等!主播先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出场动画!】

  【差点就出去了,还好看见了楼上发的信息】

  【官方肯定又在整我们】

  【上次信了官方的话,我差点从头再来】

  没什么有用的信息,不过挺好玩的,邓布利多愉快的看着,不过……LVSS我是不是知道?算了,不想了

  “邓布利多校长”赫敏举了举手说,邓布利多看看,示意她说下去“这个东西应该是麻瓜界的产物,上面飘的字是叫弹幕,那个魔法之巅应该是个游戏至于LVSS,我觉得LV应该是……神秘人,不过为什么他们俩放在一起,我觉得是……他们俩是恋人”

  此话一出,霍格沃茨的学生十分震惊,差点回不来劲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65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炊烟醉清风(开学缓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