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再浪漫些,日落、晚风、还有鲜花。

〖观影〗水天之上,心动至上

cp忘羡、曦澄、温启、轩离等等(全部看tag)

ooc

有原创人物,全员粉(除温晁、金光善)不黑江,不喜欢左上角慢走不送

时间线:云深不知处求学时

视频结束才有谈话





正文:

“师妹!”魏无羡大声的叫唤看着江澄,“别叫我师妹!”江澄扶额无语的看着他,蓝忘机刚想开说家规就被一道声音给打断了



團無道々悥,妝等可至關於心(因天道之意,汝等可至关于心)



声音传入世间激起千层浪,各大世家议论纷纷,但多半都相信这出自温氏之手



水鏡之淵——宣



话言刚落,所有修仙之人脚下都出现了水,然后掉下去了,至于那些平民……早就与机遇无缘了



众人刚从地上爬起——以一种极不光彩的方式,就发现四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——一望无际



汝等悲劇頻繁,天之動榮,賜此機緣



“那个……仙子,我们要干什么啊?”魏无羡问道



观——岐山温氏温若寒上前抽取卡牌



温若寒挑了挑眉 说“还有本座之事?”,但还是上前去拿了一张卡牌,卡牌刚被温若寒拿在手里就化为了一缕红烟,突然出现的屏幕没让温若寒动荣,但上面的字却让他一惊



【温纤繁】



“又是温家,这温纤繁是谁?”

“估计是一个上不了台面的东西”

“温家除了温若寒还有几个能打的”

“万一是强者呢?”



温若寒听着下面的议论声十分愤怒,怒吼道“那是我阿姐!谁允许你们说三道四的”温若寒说完,下面就禁了声,同时,屏幕响起



【“阿寒”纤繁小心的抱着怀中的婴儿说“我是你姐姐哦,我叫温纤繁”回应的只有婴儿的啼叫声,但是纤繁笑的十分温柔


几岁的温若寒紧紧的拉着纤繁的手看着一个又一个的人“阿姐……”纤繁摸了摸他的脑袋说“别担心,他们是来陪你过生辰的,阿寒”,温若寒点了点头看见了身穿姑苏的校服的蓝家人,“阿姐……他好好看”顺着温若寒手指的方向,纤繁看见了蓝二公子,“他叫蓝启仁,是姑苏的蓝二公子,阿寒若是喜欢长大可以把他拐回来”“嗯”


“阿姐,你要结婚了?”温若寒问道,“的确,阿寒记得来看我哦”“好的阿姐”


“杀了他们!”看着冲进来的仙门百家杀死自己的族人,他们也开始攻击,婚礼变成了战场,在与敌人作战时,温若寒一直在找纤繁,当找到她时,她以身受重伤,看着自己的弟弟,纤繁艰难的说“情,宁,是孩子们的名字,帮我照顾好他们……阿寒,是我太自私了,对不起……我不能让你”被七人穿心——替温若寒挡着,“……死”


自此——温纤繁这三个字便是禁字】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555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炊烟醉清风(开学缓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