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再浪漫些,日落、晚风、还有鲜花。

HP看粉丝群

今天是火焰杯选择勇士的一天,三校的学生看着火焰杯都希望选的是自己,邓布利多看看火焰杯吐出来一个屏幕皱了皱眉,看着逐渐躁动的学生,给自己的喉咙施声音洪亮安慰着“安静!也许这是梅林给我们的礼物”

  “阿不思,你确定这不是霍格沃茨弄出来的?”福吉看着屏蔽给傲罗使了个一不过傲罗有些不明白

  “当然,部长先生,我以我的名誉发誓”邓布利多看见了屏慕亮起,就说“不如我们把它当做比赛前的礼物怎么样?放心,霍格沃茨会保证个位的安全的”

  众人听见邓布利多都这么说了,当然是没意见的

  【相亲相碍霍格沃茨(487)】

  【老伏靠边站,ss是我的:每日一问:LVSS什么时候可以走出冷圈】

  【言之有理:站酱你就仗着群主也喜欢LVSS才那么肆无忌惮】

  【GGAD永远的神:站酱你们LVSS没小群吗?】

  【老伏靠边站,ss是我的:?……发错了,不好意思啊,眼瞎了,撤不了了】

  【言之有理:9(因为6翻了)】

  【太太有饭吗:今天有饭吗?好歹也是除夕】

  【(管理员)汤姆我的妻:今天有几位老师画画呢】

  【(群主)Z:《今天LV睡到SS了吗》】

  【LVSS:群主!你是我的神!有饭了,开干】

  【言:那我发点GGAD的吧「图片」「图片」】

  【HPDM:发我本命了「图片」「图片」】

  【想和哈利抢小龙:老师你这尺度有点大啊,不过我喜欢,嘿嘿(º﹃º )】

  【玫瑰与凤凰:言太太!求求,发点刺激的吧】

  【言之有理:一人血书求言太太发点刺激的】

  【?:二人血书求言太太发点刺激的】

  【言:OKOK,下次一定】

  【。:又一个下次一定】

  【风:下次欠了我多少个一定了】

  【LVSS:饭吃完了,有太太画LVSS吗(☆∀☆)】

  【(管理员)水草:画的不怎么好,见谅「图片」】

  【凤凰啊什么时候我能抽到凤凰:太太不要谦虚画的很好呢】

  【(管理员)汤姆我的妻:ZZ又打我的脸……嘤】

  【Z拍了拍汤姆我的妻被打了】

  【(群主)Z:就打了,怎么了?你来打我啊,略略略】

  【(管理员)汤姆我的妻:好气哦,罚你再写一篇文】

  【(群主)Z:过完年再说吧】

  众人看着屏幕上的东西陷入了沉思,没cue自己的一直向那四个人的方向瞄

  西弗勒斯的脸从开始黑到结尾,尤其是在看到那个文和画时,气的椅子都被掰断了,扣分的手蠢蠢欲动

  邓布利多虽然还是笑着,但是他已经不自觉的拔掉了自己几根胡须,糖掉了也忘了捡了

  而还是孩子的哈利和德拉科就没这么镇定了,哈利看着自家好友那谴责的眼神十分无辜,但是耳朵已经背叛了他红了起来,赫敏看着哈利露出了“别藏了,我都知道了”的眼神,而罗恩……嗯,他只爱自己的鸡腿

  而德拉科同样红了脸,但是还是不承认自己喜欢哈利,真是骄傲啊~小少爷

  但是谁也没有看到黑暗中不该出现的那两个人

  

  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除夕快乐啊,应该有后续……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炊烟醉清风(开学缓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