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再浪漫些,日落、晚风、还有鲜花。

满山腰(1)

柱黑化,会有柱斑生带土(十分喜欢这个梗)不喜勿喷,没逼你看


  


  


  


  千手柱间抱着宇智波斑的尸体,雨水淅淅沥沥的下着,看着怀里的人,柱间俯身一吻,血腥味充满口腔,但千手柱间像感受不到一样……也对,他可是从战国出来的忍者之神


  血液


  雨水


  泪水


  交杂一起


  千手柱间被雨水淋着,理智终于清醒了一些,他抱着那具尸体踏上了回村的路……木叶的所有人冒着雨来迎接他们的英雄,当他们看到千手柱间出现在村门口时,他们欢呼了起来


  “太好了!那个恶魔终于死了”


  “初代目真是强大”


  “为什么初代要抱着那个人的尸体”


  “那个叛忍!死有余辜”


  …………


  听着这些谈论声,柱间意识的把怀中的人抱紧,想到斑最后的话,有些呆滞,或许……他真的错了?也许我可以换条路……?可是斑死了啊……那只要木叶还有什么用呢?换条吧……斑会很开心的吧……斑……我会创造一个你满意的世界的……想到着,柱间看着前方,目光坚定了起来


  千手扉间沉默的看着自已的大哥,他知道虽然自家大哥平时看起来是个大大咧咧十分温和的人,但是他的心可是很黑的,也只有宇智波斑那个天真的家伙被他忽悠住了


  千手柱间笑着走到千手扉间面前“扉间,来我房间,我有事要找你谈谈”扉间看着面前的大哥和怀中的人,眯了眯眼,答应了下来


  柱间回到家把斑小心翼翼的放到自己的床上,轻轻的给他盖好被子,像是照顾一个易碎品一样


  “斑……对不起,我会为你打造一个和平的忍界的”柱间抚摸着斑的脸庞喃喃道,最后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炊烟醉清风(开学缓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