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再浪漫些,日落、晚风、还有鲜花。

我眼中的你

伏地魔视角:

〖出生在悲情的巷弯〗


我出生时,母亲死了,她把我留给了孤儿园,四岁前我很好——因我出众的样子,但,自从我也魔力暴走后,他们开始厌恶我、打骂我、想……杀死我


〖承受着非人的困难〗


〖水中——小小的我看着凄惨〗


直到十一岁那年,我的人生发生了转变,我去往了霍格沃茨


〖一步步——一步步〗


我从一个混血到贵族的主人,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用了多少手段


〖爬上顶峰来掩盖心中的期待〗


卢修斯给我引荐了一个小孩,小小的,身上的怨气很重,但他十分喜欢我,看着他的眼睛,我觉得心中出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,但是我是主人,他只是个仆人


〖我早以物事人非〗


听到预言后,我承认我慌了,一个孩子怎么可能杀死我,但当我看到他为一个泥巴种求情时,我心里十分嫉妒,我强上了他,我想让他留在我身边……永远


〖心中不再期待〗


我被哈利波特杀死了,但又活了,只不过心里早已扭曲,变成了一个“废物”,也早忘了对他的情感


〖烟花下的告白〗


〖樱花下的期待〗


〖与我无关〗


〖我从未有过情感〗


〖直到后来〗


我早就死过很多次了,情感也没有了,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,追随着也没有了,他也不在了,当时我下令时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只是很不好,所以我走了,后来听哈利波特说他是邓不利多的人我的心却异常的平静,再后来我死了也没找到他……


〖我异常的失败〗


〖怨上天的不公也怨自己的无能〗


〖……〗


西弗勒斯视角:

〖小小的我在妈妈的怀里温暖〗


四岁前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,父母十分疼爱我


〖长大的我承受非人的灾害〗


四岁后,我开始被父亲打骂,被人欺负


〖我跌跌撞撞的在母亲怀里〗


母亲和我说了原因,我开始学习魔法,长时间待在压抑的氛围,我的性格也逐渐变得扭曲,直到我遇见了莉莉,她就像个太阳一样,很温暖


〖她却把我推开〗


〖爱情来的太突然〗


〖然后有些不习惯〗


〖直到她的离开〗


在上霍格沃茨五年级时,我们俩发生了冲突,然后分手了


〖我才知道自己的情感〗


〖想挽留——但无能〗


〖只能一步步走向深渊〗


在卢修斯的引荐下我开始服从于黑魔王,我很崇敬他,因为他很厉害,听到了预言后我告诉了他,但是却从未想过莉莉的孩子也在7月末出生


〖与恶魔下赌〗


我向他求情,希望他放了莉莉一把,但是他强上了我


〖鲜血终于扩散〗


我去求了邓布利多,但是莉莉最终没有保下来,我只能保护他的孩子,直到永远


〖而我终于离开〗


看着那个和我死敌长得很像的孩子最终终于长大,我平静的在纳吉尼的蛇毒下缓缓离开


〖……〗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炊烟醉清风(开学缓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