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再浪漫些,日落、晚风、还有鲜花。

【观影体】如你所愿(1)

·cp响欣、盛强、虎兰

·人物ooc

·时间线是高启盛死后的第二天,会有别的时间线的人一起

·链接侵权会删

·私设兰是个黑的


正文:

  高启强看着小光球觉得有点不真实,但事情就是这样——高启强和高海市有头有脸的人都在一个空间里,不过他眼尖的看到了自己妹妹和书婷,刚准备过去就被定在了原地


  又是一道白光闪过,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两个人——高启盛和李响


  “阿盛!”


  “响!”


  高启强和安欣情绪十分激动,但不能动


  《你们好我叫无风,是平行世界10382线的主端者,把你们叫到这只是想让你们看几段视频罢了》


  凭空出现的声音,让他们有了前所未有的紧张


  “只是几段视频吗?”安长林开问道


  《只是几段视频,放心,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》

  《我也不废话了,直接开始了》


  又又是一道强光闪过(众人:再闪眼都要瞎了)他们被固定在了专属沙发上


  “为什么是两个人坐一个沙发?”陈书婷开口问道


  《没有为什么因为我要磕cp


  陈书婷不说话,只是看着坐在高启强身边的高启盛,挑了挑眉,最后释然的笑了笑

  

【盛强】为了高家死都不怕 


[阿盛看上了阿强~]


[为什么要装励阿盛]


[我以为他会不爽,没想到啊没想到]


[好bt~我喜欢]


阿盛握着哥哥的手委屈的看着高启强“哥……你打我”高启强赶忙开始哄弟模式,高启兰看着她哥和她哥,欲言又止,十分头疼,只能扭头看着唐小虎



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炊烟醉清风(开学缓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