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再浪漫些,日落、晚风、还有鲜花。

〖金火〗浮生云

浮天知之迷香,生与金墨与火,水镜之下云天之上



“金离瞳!我叫金离瞳……”金王子看着背对着他走的人赶忙喊出了自己的名字,“我叫火燎耶”火领主停下回头看了一眼金王子笑了笑:“下次见面希望你能强大起来”“放心吧!我一定比你强”金王子自信的说



不记得了不记得了,为什么要叫出自己的名字呢……因为人类所说的一见终情吗?



“火燎耶,战神之位给你了,以后别来了”金离瞳看着火燎耶说,火燎耶沉默的看向那个站在金王子身边的女仙子,笑了笑,弱点吗?战神不会有弱点的,他失败了,但……他也忘了那个誓言吗……



誓言……也许我应该早点想起来的……可是一切都晚了,玫瑰没有在满是金子的剑骨种下,而金子也没有在玫瑰盛开时留在他身旁



“金……离瞳……哈哈哈哈哈!杀了我……杀了我啊?!”火燎耶大笑着看着进入胸腔的剑,笑着笑着就哭了,金离瞳……我……爱你……元神惧毁,火焰失去了它们的主人,本该万火通宵的世界却变得黑暗一片,沉封的记忆被打开,想娩留,但不行……



火燎耶……我喜欢你……一直都是,不过说来也讽刺,我最后却亲手杀了你……





玫瑰向往自由,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止他自由的脚步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6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炊烟醉清风(开学缓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