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再浪漫些,日落、晚风、还有鲜花。

黑魔王的压寨夫人(10)

  西弗勒斯说完后伏地魔沉默了,深深的看一眼西弗勒斯,没有说话好似一个世纪那般,伏地魔扭头走出了房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喜欢他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。伏地魔顿了顿没有说话,回头看了一眼,就当西弗勒斯准备下床,离开他的时候伏地魔开口“没有感觉,但好像又有感觉”说罢,就关上房门,下楼开会议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西弗勒斯看着紧闭的房门,嘴角抽了抽,拿起一本魔药书开始看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夕阳留下最后一抹阳光,玫瑰爬上了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西弗勒斯看了看手中的玫瑰放下了书揉了揉眉心,夕阳正好打在他的脸上,伏地魔看着西弗勒斯,眼神暗了暗,然后拍了张照,看着照片里的人笑了笑,伏地魔走到他的身边,抱起他,西弗勒斯一惊,刚准备开口伏地魔打断了他“只是做戏,外面有人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伏地魔抱起西弗勒斯出现在了客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西弗,你没事吧?”卢修斯看着西弗勒斯的担心的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你的眼睛还能使用的话,就请你看一下我没事”西弗勒斯看着卢修斯,心里还是挺开心的,第一个关心他的人,也许他在关心他,毕竟他不知道我……西弗勒斯有些自嘲的勾了勾嘴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没事吗”卢修斯有些担心的问,显然他没有错过西弗勒斯的神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耳朵是被美丽药济给浸聋了吗?我没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修斯眼角抽了抽,但是没破功,不愧是马尔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卢克,我们一会儿就要走了”阿布拉克萨斯喝着红酒,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父亲”卢修斯一边回应父亲,一边和西弗勒斯眼神斗智斗勇,最终以卢修斯被伏地魔瞪了一眼结束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卢修斯还真是不怎么像马尔福呀,阿布”伏地魔对着阿布开玩笑的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Voldy,我回去就去好好管教他”阿布笑着回应了一句

  

  

 卢修斯听完脸都绿了,赶紧又回到平时马尔福的状态,小心翼翼的往伏地魔的方向瞟,“卢克Voldy那是逗你呢,不过回去要再好好练练”阿布笑着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到自己父亲的话卢修斯松了一口气,乖巧的站在阿布身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西弗勒斯看着这场闹剧笑了笑,……嗯,上扬5°的嘴角应该算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卢克我们走吧,和西弗说再见”阿布起身拉着卢修斯的手,还顺带揉了揉西弗的头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西弗再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再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hhhhh我来更新了,虽然我早就写完了但一直托到现在才发,有点愧疚,但不多




HHH我来创人了~

哥哥不喜欢我这样子嘛(葱指微曲抚在心口,一双琥珀美目噙着泪,轻啜泣)

唔…早上好(微微沙哑的萝莉音打了个小奶嗝 两手卷曲成小粉拳状揉眼睛)

哥哥.....(捏衣角)人家当然想....想跟哥哥一起摘星星(小声)(咬唇)(眼角微微湿润)我虽然很菜....但是我都很听话哒...能不能带带人家嘛 拜托啦(鞠躬小小的身体开始微微发抖)

哼(小小的拳头攥紧了 杏眼怒睁 小嘴抿住 气鼓鼓的脸颊配上显得极为可爱)

嗷呜(红润的嘴唇微微张开,打了一个甜美的哈欠,软糯的手心盖住了有着卷翘睫毛的眼睛,十分不适应璀璨的光明)

喵呜…(举起了粉夫夫的小jiojio在你面前晃悠了两下,然后…左勾拳,右勾拳,爆头,撕头发,上勾拳,又来了一耳呱子,KO)喵呜~(潇洒的走开,留下你独自在那风中凌乱)

为什么还不理我!(精致的小脸泫然欲泣睫毛轻颤一张樱桃小嘴抿得紧紧的)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18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炊烟醉清风(开学缓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