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再浪漫些,日落、晚风、还有鲜花。

梗记

本文是我的脑洞,大家可以随便用,只要标明原梗作者就行了


  






————玫瑰————


  “西弗勒斯过来”伏地魔看了一眼在树林旁采药的东西让他过来


  “Lord?怎么了”当西弗勒斯站在他旁边时,伏地魔把一朵玫瑰送给了他


  “我觉得挺好,你养着吧”


  “……是,My Lord” 




最后,养玫瑰的人不在了,送玫瑰的魂消失了,而玫瑰——早己凋落衰残


  


————Yes,My Lord————


  “西弗勒斯?”宝座上的男人看着他


  “Yes,My Lord”


  


  “西弗勒斯”伏地魔看着他,纳吉尼在一边嘶嘶着


  “……Yes,My Lord”


 


他早已弃暗投向光明,可是除了那朵百合以外,他以前的主人也在自己的心中


  


————仙魔————


“你好,我叫西弗勒斯”看着眼前的男人,西弗勒斯抓了抓自己的衣角小心翼翼的说


“你好啊小朋友,我叫……汤姆·里德尔”里德尔知道他是魔,还是魔耻辱——半魔,不过没点破,他觉得小朋友还挺可爱


  


“西弗勒斯……”里德尔看着怀中的人红了眼,要知道他可是有洁癖的,但是,此刻西弗勒斯正满是鲜血的躺在他怀里


“汤姆……我脏……”微弱的声音发出,西弗勒斯看着自己的爱人想抚摸他的脸,可是……好疼,天罚好疼……动不了了


“不,西弗,乖,我们回家好吗?回家”泪水顺着眼眶滑落,滴在西弗勒斯的身上


“别,别哭……我在”


  


“吉日已到!”


“成婚!”


“恭喜魔王、魔王妃!”


伏地魔看着西弗勒斯笑了笑,可是,谁也不知道,他只是具尸体啊




  


————abo————


“你好,我是新来的政治老师,我叫汤姆·里德尔”里德尔笑着看着面前的男人


“西弗勒斯·斯内普,化学”斯内普皱了皱眉看着他,红酒味的信息素让自己感到不适


“玫瑰啊,很好闻的味道呢”


  


“西弗勒斯?你这是……”里德尔看着在自己床上乱发情的人问


“标记我……快点”


“好吧,如你所愿”里德尔笑了笑,看来计划很成功呢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炊烟醉清风(开学缓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